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彰化模型原型設計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臺南3D逆向工程。

屏東鋼模設計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高雄手辦塗裝。

屏東客製化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苗栗建築模型設計。

風去蕭蕭月暝明,長平簾卷百沙禽。人初靜,風不定,傷時落紅滿軒庭。 臨晚鏡,正傷心,迎風長謝舞歌亭。流連往事空記省,持觴且酹江月明! >>>更多美文:自創詩

巴金:沉落  “勿抗惡。”  這是他常常用來勸我的話。他自然有名有姓,而且提起他的姓名許多人都知道。不過我以為只寫一個“他”字也就夠了。我并不崇拜名流,為什么一定要人知道他的大名嗎?  “你一個人不承認又有什么用?要來的事情終歸要來的。來了的事情你更沒有辦法叫它不來。日本把東北拿走也是如此。我們還是好好地利用時間來做點自己的事情吧。”  他常常坐在沙發上,安閑地撫弄他的小胡子,慢吞吞地這樣勸我。  他說的“自己的事情”究竟是什么,他卻從不曾對我說明。我問他,他也只是支吾地回答。不過有一次他曾表示他現在所做的就是“自己的事情”,就只有這一次。  我是一個愚蠢的青年。即使我自己不承認,至少他已經有了這種看法。因為他有兩三次惋惜地對我說過,他有一個很得意的姓顏的弟子,比得上孔子的顏回,可惜很年輕就死去了。此后再沒有一個能夠完全承受他的學問的人。還有一個方云先,正準備去應庚款留英考試,但是究竟差了一點兒。至于我呢,我當然差得太遠。  話雖是這么說,然而他對我還不錯,他依舊時常用種種的大道理來勸我,對我談許多話,告訴我許多事情。  他的朋友不算少,但是很少有人到他家去。我大概是去得最勤的一個了。也常有一些青年到他家去領教,不過去了一次以后就不見再去。我不知道這是什么緣故。我也曾想過幾次,我自己也是青年,為什么我卻常常去他家呢?其實這里面一定有原因,也許因為他對我好,也許因為我太好奇。  他有一位漂亮的太太,比他年輕。這是第二個了。而且這也是不足為奇的。許多有地位的學者教授都有年輕的太太。他的情形同他們的一樣,他和太太間的感情不算好,也不算壞。我不曾看見他們吵過架,但是我總覺得他們夫婦間缺乏一種真摯的熱情,彼此很客氣,但是也很冷淡。雖然他當初追求他這位女學生的時候也曾激動過好一陣子,但是現在一切都平靜了。他做了她的丈夫。法律上的手續一點也沒有欠缺。他依舊是一位很有地位的學者和教授。 太太喜歡跳舞,他有一個時候也喜歡跳舞,但是現在他不常去那些高等華人的跳舞廳了。太太依舊常到那個地方去。他不和她同去的時候有一位朋友陪伴她,那是有名的歷史教授,官費留美生,說起來也還是他的學生,曾經聽過他的課。  “勿抗惡,一切存在的東西都有它存在的理由。‘滿洲國’也是這樣。所謂惡有時也是不可避免的,過了那個時候它就會自己消滅了。你要抗惡,只是浪費你的時間。你應該做點實在的事情,老是空口嚷著反抗,全沒有用,而且這不是你的本分。你們年輕人太輕浮了。真是沒有辦法。”  我雖然比較能夠忍耐,但是也禁不住要生氣了;我就不客氣地反問他:“先生,你又干了什么實在的事情呢?你就不算浪費時間!”  他倒一點不生氣,半得意半嘲笑地回答道:“我?我做的事情多著呢!我在讀書。我整天整夜地讀書,思索!比你們都用功!”  我相信他的話。他有著這所王府一般的住宅,而且有一間極華麗、極舒適的書齋,當然可以整天關在那里面。他的藏書的確不少,一個玻璃櫥一個玻璃櫥地裝著,陳列在寬大的客廳和寬大的書齋里。而且每一本書的裝幀都是很考究的。里面英文、日文的書不少,中文書也很多。  “我勸你還是多多讀書吧。這是很要緊的。一個人少讀書是不行的。中國現在需要的就是埋頭讀書的人,它用不著那般空喊著打倒這打倒那的青年。我讀了這么多的書,還覺得不夠。你們年輕人不讀書怎么行!要收復東北,也得靠讀書。”他帶了點驕傲地對我這樣說教。  說到讀書上來,我只好閉口了。他讀過那么多的書,而我所讀過的連他的藏書的十分之一也不到,其實恐怕還只有百分之一!聽了他的這番讀書救國的大道理,我不覺帶了欽佩的眼光看他,我很奇怪他這個瘦小的身體怎么裝得下那么多的書。  “要寬容,要尊重別人。沒有絕對的惡。在我們中國,各種人都該尊重,他們的努力都是有用的。每個人都該守本分地埋頭做自己的事情。所以你應該好好地用功讀書,不要管別的事情。你準備畢業后去應庚款考試留學英美吧?”  我聽了他的教誨,告別回來。走進公寓里,剛剛打開自己的房門,看見那個窄小低濕的房間,我忽然想起了Boxer Indemnity Student英文:義和團賠款學生。這個稱呼(我聽見一個英國人輕蔑地這樣叫過),不知怎樣總覺得渾身不舒服。他竟然拿這個當做我的理想!我對他的話漸漸地起了反感。我看我的小書架,架上只有三十多本破書,而且有幾本還是從圖書館借來的。我怎么能夠同他相比呢?我沒有他那種環境。  “環境算什么?苦學能夠戰勝一切,學問的宮殿不分貧富都可以進去。”他常常這樣鼓勵我。  他的話說得倒漂亮。所有他說過的話都是很漂亮的。他從不去想離事實究竟遠或者近。我走出他家的大門,就有點疑惑他的話;我走進自己的房間,我對他的尊敬就動搖了。  有幾次我真正下了決心說:關起門讀書吧。但是我的房門和他的書齋不同,我雖然關起門,心還是照舊地跑到外面世界去。我闔上書本思索,我的思想卻走得更遠,而且更大膽,我差不多把他的全部道理都推翻了。我連學問的宮殿的大門也不想伸手去挨一下。  說句老實話,我對他的尊敬一天一天不停地減少。我有好幾天,不,一個多月,不到他那里去了。于是他寄來一封信。  他的信也有一種獨特的格式,不僅格式,而且連字句、思想都像是從幾百年前的舊書里抄下來的。他寫了許多漂亮的話,無非問我這許久為什么不到他家里去。  為了好奇,也許還為了別的緣故,我這下午便到他那里去了。他的聽差素來對我很客氣,不用通報就讓我大步走進去。  院子里開著各種草花。一個葡萄架搭在中間。我一個多月不來,這里的景象也改變了。在客廳的一角他的太太正在同歷史教授親密地談話。她打扮得很漂亮,大概新從外面回來或者正預備到外面去。  他們不曾注意到我,我連忙把腳縮了出來。我不去打擾他們。我知道那位歷史教授很崇拜她。據說歷史教授曾經寫了好幾首英文詩獻給她。有人甚至說過他們中間有著柏拉圖式戀愛的關系。這都是可能的,而且很自然的。歷史教授相貌漂亮,年紀輕,談吐又討人歡喜。這樣的人同她在一起是相配的。恐怕連做丈夫的他也沒有別的話可說吧。  我走進了他的書齋。他安適地坐在小沙發上,手里拿了一卷線裝書搖頭擺腦地低聲誦著。  “你來了!”他放下書含笑地招呼我。  “一個多月不見,你的學問一定大有長進。這些時候你一定讀了不少的書。”  我老實地告訴他,這一個多月里,我沒有從頭到尾地讀完過三本書。這使他非常吃驚了。  “那么你究竟干了些什么事情呢?你們年輕人這樣不知愛惜地浪費時間,真可惜!”  一個多月不見面,現在我得到他的信來看他,他劈頭就對我說這樣的話!我心里有點不高興,便嘲笑地反問道: “先生,你呢?”  “我么?我最近買了一部很好的明人小品。”他似乎并不覺得我的話有點不恭敬,他很得意地拿起那本書,指著它對我說。“這是一部很難得的書。明朝人的文章寫得真好,尤其是他們的生活態度。這部書你不可不看。”他把書遞給我。  我把書接到手翻了幾頁,是個袁什么的日記,我也不去管它,只是輕蔑地搖搖頭,把書還給他,不說一句話。  他瞪了我一眼,顯然他看出我的態度了。他不滿意我,但是他能夠寬容,能夠忍耐。他依舊溫和地、不過帶了點責備地對我說:“怎么,你們年輕人總是看不起這看不起那的,其實人家事事都比你們強。這樣的好書,你們很難有機會讀到。你不肯正眼看一下!這種態度不成!“  自然我的態度同明朝人的差得很遠,我自己也知道。我不能夠寬容,不能夠忍耐,我自己也知道。  他看見我不說話,以為我信服他的道理了,便又高興地說:“我還買到一個宋瓷花瓶,的確是宋瓷,可惜你不懂。”  他這次并不把花瓶給我看,因為他知道我不能認識它的價值。  “年輕人應該用功啊。我們祖宗留下的寶貝真多,做子孫的要是不能夠認識它們,這是多么可羞的事。所以我勸你多多地用功。學問是無止境的。年輕人除了用功讀書以外還有什么事情可干呢?”他很有把握地對我這樣說教,同時他威嚴地撫弄他的小胡子。  從前有幾次我對他這種話也曾用心地聽過,可是如今聽起來總覺得有點不順耳。特別在今天我不能夠忍耐。明朝什么宋朝什么已經把我的腦子弄昏了。我生氣起來:他為什么要把我找來這樣麻煩我呢?我開始明白那些青年到他家來一次就不再來的原因了。  “先生,你要知道我今年才二十三歲!”我忍不住這樣叫了。  “二十三歲正是用功的時候。青年時代的光陰是很可寶貴的。”他依舊諄諄地勸導我,他完全不了解我的心理。  “那么我還用得著管明朝人寫了什么書,宋朝瓷器有什么價值?那只是你們這種人干的事情!”這一次我很不恭敬地說了。  他明白了我的意思。他的臉色立刻變了,紅一塊白一塊;寬邊眼鏡下面的眼睛惡狠狠地望著我;他微微喘著氣,嘴一下張開,一下又閉著,好像有話要沖出口,但是又沒有能沖出來。 看見一個寬容論者生了氣,我倒暗暗地笑了。我起初打算就在這個時候走開,然而現在我倒想留在這里欣賞他的怒容。我知道一個勸人忍耐的人的怒容和明版書一樣,人很難有機會見到。  “你去吧。”他掙扎了一會兒,終于嘆了一口氣,對我揮手道。  我就坐在他的對面,并不移動身子。我甚至更冷靜地細看他的面容。  他的眼光漸漸地變溫和了。臉上的表情也由憤怒變到了懊惱。  “寬容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吧。”我諷刺地自語道。我的眼睛仍然不放松他。  “不用再說了。你將來總會有懊悔的日子,你會明白我的話不錯。”  我哪里有耐心去聽他的話,我完全在想別的事情。我對他的尊敬這一次就完全消失了。  “你記住我的這些話,你將來會明白,我年輕時候也是你這個樣子,我現在才知道當初的錯。你將來也會后悔。你辜負了我的一番好意。”像在作最后的掙扎似的他還努力來開導我。 我記起來了。別人告訴過我他從前的確寫過文章,勸人不要相信存在的東西,勸人在惡的面前不要沉默,勸人把線裝書拋到廁所里去。……還有許許多多激烈的主張,而且那個時候他完全用另一種文體寫文章。別人的確對我說過些事情。但是我不能夠相信,我也不把它們放在心上,因為這跟他現在的一切差得太遠,太遠了。固然時間會使人改變,但是我不相信在十幾年里面一個人會變成另一個跟自己完全反對的人。然而這一切如今都被他自己的話證實了。這一下巨步究竟是怎樣跨過去的!這簡直是一個令人不能相信的奇跡!  我好像在猜謎般地望著他的臉。我想從它上面找出一點年輕時代的他的痕跡。一個圓圓的光頭,一副寬邊的大眼鏡,一嘴的小胡子,除了得意和滿足外就沒有表情的鴨蛋形的臉。這些只告訴我一件事情:一切存在的東西都有它存在的理由。  這一次我覺得自己的身子突然伸長起來,比他高了許多。我從上面射下眼光去看他。我想,你自己也已經沒有存在的理由了。  “你為什么要這樣看我?你是在分析我?”他忽然注意到了我的眼光,從這眼光他知道了我的心理。他漸漸地現出了不安的樣子。  我點了點頭。  “你真奇怪。我從沒有見過像你這樣的年輕人。”他說。  “你沒有尊敬!你沒有信仰!”他加重語氣地繼續說。“你什么都看不起!什么都不承認!”  我不大明白他的意思,但是我已經看出來我的態度引起了他的煩惱,而且使他發現一些從未到過他的腦子里的事情了。  “你完全不像中國人,完全不像!”他略略搖著頭煩躁地說。  我看見他的得意與滿足給我趕走了,我看見他帶著從來不曾有過的煩惱的表情說話,我感到很大的興趣。  “你完全不知道中國的歷史,你完全不知道我們祖宗留給我們的寶貝。你的思想很奇怪,很奇怪。你不是同我們一樣的人。”他吃力地說著,一對眼睛在寬邊眼鏡下面痛苦地轉動,臉色由于興奮變紅了。他比平日有了更多的活氣。但是我卻注意到一個陰影慢慢地走上了他的眉尖,那本袁什么的書無力地落在地上,離痰盂很近,他卻不曾注意到。  “那么你愿意知道我現在的思想么?”我挑戰般的問他道。我相信他要是知道我這時的思想,他的驚奇和痛苦還會比現在的更大。  “不,不!”他猛省地對我揮手說,他甚至帶了哀求的眼光看我。他絕望地躺在沙發上面,顯得十分瘦小無力。  “這個人究竟還有點心肝。”我這樣想著,就站起來,不再麻煩他了。  我走到門口正遇見他的太太挽著歷史教授的膀子有說有笑地走出去,門前停著一輛汽車,兩個人進了里面就讓汽車開走了。  我站在門前,不覺又想到書齋里面的他,我自己也很奇怪,今天居然跟他談了這樣的一番話。  以后的好幾天里面我差不多完全忘記了他。但是報紙上刊出了他和他的太太的名字。他在一個大學里面演講莎士比亞的悲劇。過了兩天他又在另一個大學里演講公安、竟陵派小品文的價值。  關于他的太太的消息更多。譬如她在一個慈善的游藝會里演奏鋼琴,或者某要人在什么花園大宴外賓請她擔任招待,或者外國某著名文學家來游覽,她陪他參觀了什么古跡。  從這些消息我便想起這一對夫婦的生活來。這不能不說是很有趣味的事。但是我又想:他不是說過一切存在的東西都有它存在的理由么!我何必去管他們的閑事。  我依舊把他的勸告拋在廁所里。我整天整夜地浪費時間,不守本分地去做那些非“自己的事情”。  一天上午我在英文報上讀到Boxer Indemnity Scholarship Student放洋的消息。晚上我走過一家戲園,無意間遇見了他和他的太太。他們正從汽車里出來。戲園門口掛著大塊的戲牌,上面寫著李香勻的《得意緣》,我知道他又在陪他的太太聽戲了。  他先喚我的名字。我只得站住了,跟他打招呼。  “你知道云先今天放洋么?云先平日很用功,所以有這個報酬。你將來也可以去試試看,”他溫和地對我說,很高興,因為方云先是他的一個得意學生,畢業以后還常同他來往。我在他那里見過方云先,是一個和他同一種類型的人。  我看見他溫和地對我說話,好像完全忘記了那一天的事情,我也打算客氣地同他敷衍一下。我招呼了他的太太。恰好這時候歷史教授來了,把她擁進了戲園。他卻站在門口等我的答話。 “你這幾天讀了些什么書?還是像從前那樣地浪費時間嗎?”他依舊溫和地問我。  我剛要開口,忽然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把我抓住了,我分辨不出是憐憫還是憎厭。我完全失掉了控制自己的力量。我粗魯地回答道:“你知道中國人民還要擔負庚子賠款多少年?我這幾天正在研究這個問題。”  他的臉色馬上變了,他略一遲疑就轉身往里面走了。這句話大概很重地傷害了他。  事后我也不去找他。過了幾個月,有一天他寄來了一封信,這封短短的信跟他從前的信不同,里面似乎有他自己的感情,而且帶了點憂郁、傷感的調子。他希望我有時候去看看他,不要跟他疏遠。  一個多星期以后我走過他的住宅門前,便進去了。  這天他沒有課。他穿了件晨衣躺在書齋里小沙發上,手中拿了一本英文小書,無精打采地讀著。  “你來了,很好。”他的嘴唇上露出了疲倦的微笑,把書翻過來放在沙發靠手上。我一眼就看見那是英譯本的《契訶夫短篇集》。  他看見我的眼光落在書上,便解釋道:“這幾天我專門在讀契訶夫的小說。覺得很有意思。這的確是有價值的作品,你也可以找來讀讀。”  我坐下來,正要開口,一種莫名的憎恨突然把我抓住了。我帶了點惡意地向他挑戰說:“你喜歡契訶夫,你知道契訶夫小說里的人物很像你吧。”  他不自覺地點了點頭。但是他又猛省地搖著頭說:“不,不!”他用了驚疑的眼光看我,好像我揭發了他的什么不愉快的秘密。  “那么連你也不愿意做契訶夫小說里的人物嗎?”我這樣追逼地問道。  “你這句話是什么意思?”他反問道。  “整天躲在房間里,談著幾百年前的事情怎樣怎樣,相信著一切存在的東西,愿意聽憑命運擺布,不肯去改變生活……這不是契訶夫小說里的人物嗎?”  他沒有話回答了。他的臉上現出了痛苦的表情。他把眼光埋下去,好像故意在躲避我的注意。過了半晌他才抬起頭,用一種無力的絕望的眼光看我,口里呻吟般地說:“你也許有理。我是完結了。我們這種人是完結了。”  撇開了宋瓷花瓶,撇開了袁什么的日記,撇開了公安、竟陵派的小品文,撇開了明朝文人的生活態度,撇開了他念念不忘的“庚子賠款”,他這一次終于說了真話,他自己承認他是完結了。一種嚴肅而帶悲痛的感覺抓住我。我仿佛就站在一副剛閉殮的棺材前面。  “我看不見,看不見,在這個書齋里我什么都看不見。啊……”他誠懇地小聲說,他說話很費力,好像在跟什么東西掙扎。他無力地舉起右手指著那些精美的書櫥說:“都是它們!我只看見這些!我只知道……我只看見過去,我的周圍都是過去。……都是死的,都說著死人的話,我也重復說著……”他說下去,聲音更像哀號,而且出乎我意料之外,我看見從他的眼角淌下了淚珠,淚珠在他的臉頰上爬著!他并不去揩它們!這是我看見他第一次流淚,我的心軟了。  “那么你不可以改變你的生活嗎?”我同情地問道。我想,他既然知道他的錯誤,當然比較容易地改正它。  “改變生活?你說得這么容易!”他痛苦地說。“我是生根在這種環境里面了。我是完結了。我只能夠生活在這種環境里面。一天,一天,我是愈陷愈深地沉下去了。沉下去,就不能夠——”  他忽然閉上嘴,仿佛一陣悲痛堵塞了他的咽喉。他開始微弱地喘息,眼睛里帶著絕望無助的表情。眼淚接連地沿著面頰流下來,爬進了他的時張時闔的嘴,給他吞下去了。  房間里是一陣沉寂。院子里也沒有一點聲音。這樣的沉寂真可怕。好像一切的運動已經停止,這個世界已陷入靜止的狀態,它的末日就快來了。  我坐在他的對面。他的喘息聲直往我的心上撲過來,仿佛這個世界里就只有他的喘息,一個絕望的人的無力的喘息,這是多么可怕!空氣變得非常沉重,一刻一刻地壓下來,逼近來,我開始感覺到呼吸困難了。我連自己的心跳也聽得見,這個房間就像一座古墓。我想他每天每天埋在這里面,聽著自己的心跳,讀著那些死了的腐儒的著作,怎么還能夠保持著活人的氣息呢?這時候我對他的將來不能夠再有絲毫的疑惑了。一個堅定的、命令般的聲音在我的腦子里響著:他是完結了,無可挽救地完結了。  他不能夠說話。我也不做聲,我知道話是沒有用的了。我很想走,但是我并不移動身子,我仿佛在等候一個慘痛的災禍的到來。  不到一會兒工夫,忽然空氣震動起來。汽車的喇叭打破了這種難堪的沉寂。我們在房里聽得清楚,汽車開到大門口就停止了。我知道他的太太回來了。但是他依舊無力地躺在沙發上,好像沒有聽見車聲一般。  于是兩個人的腳步聲和談話聲就在我的耳邊響起來。他的太太穿著1933年的新裝,滿面春風地走進房來,后面跟著那位有名的歷史教授。  他看見太太進來,他的臉色馬上就改變了,接著舉動也改變了。他帶著笑臉去應酬她。她是一個交際明星,對丈夫也會用交際手腕,不消幾句話她就把他弄得服服帖帖,而且有說有笑了。我沒有工夫看這種把戲,就趁這個機會告辭出來。  回到家里我想到他,仿佛看見他的面孔在我的眼前沉下去,沉下去——于是沉到深淵底看不見了。我只記住他的一句話:“我是完結了。”  我也不再去找他,因為在我的腦子里他已經不存在了。而且我相信以后除了他的死訊外,我不會再在報紙上或者別的地方看見他的消息。  然而使我非常驚奇的是,過了幾天報紙上就刊出他在某大學講演明朝文人生活態度的消息。接著又看見他寫了大捧袁什么的文章。兩個多月以后他標點的袁什么的著作出版的廣告又在報上登出了。又過了半年的光景,我就聽見人說他做了某某部的一個領干薪的委員。這某某部也許就是教育部,不過我沒有聽清楚。這樣看來他大概努力在往上浮,往上浮。但是實際上他卻越發沉下去,沉下去了。  他的太太的消息報紙上刊得更多。畫報上也常常印出她的照片,下面還附了一些按語。最后一個消息是她跟她的丈夫離婚,同那個有名的歷史教授結伴到美國游歷去了。這一年正是歷史教授在大學里的休假期,他要到哈佛大學去主講中國史學。  我知道這件事會(www.lz13.cn)給他一個很大的打擊。但是我也不去管他,我早把他當作另一個世界里的人了。  然而又一件使我驚奇的事情發生了。他的太太赴美后不到九個星期,他就寄了一張和某女士結婚的通知來;更奇怪的是不到一年報紙上就刊出了他的死訊。事情竟然變化得這么快!這么突然!  報紙上刊載了不少哀悼他的文章,好些刊物為他出了特輯,印著他的種種照片。從那些文章看來,似乎所有識字的人都是他的崇拜者,大家一致地說他的死是中國文化界的一個大損失。連那些不認識他的人也像寫哀啟一般地為他寫了傳記。  但是我,我雖然也為他的死嘆了一口氣,我卻不曾感到些微的損失。并且我倒為自己慶幸,那“勿抗惡”的聲音是跟著他永遠地死去了。  1934年秋在上海 巴金寫《家》時用的桌凳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生命 巴金:自白之一分頁:123

我們被騙了一百多年,原來癌癥不是要命的病  癌癥不可怕,它只是因體質變寒所產生的訊號,就像水太冷了會結冰一樣,也是提醒我們體內代謝變差了,生活習慣該改變了,不是來要我們的命。而且癌細胞是與生俱來的,是生命不可切割的一部分,并非是要處理的對象。可是當癌癥被醫學不斷地夸大,變成是一種惡疾,是要命的東西,甚至醫師會以威脅、恐嚇式的語言告訴病人說:如果你不接受手術或化療,癌癥會迅速惡化,最多只能活幾個月或幾年等云云,讓病人嚇得半死,生活在死亡的陰影下。這并非找回健康的開始,根本就是噩夢的開始,從此一生也注定與幸福、快樂無緣。  而現代醫學提供我們些什么檢查及治療呢?難道是像斷層掃描、穿刺、切片、手術、化療、放療嗎?  我們被騙了一百多年,原來癌癥不是要命的病  化療的副作用  化療的定義:用化學合成藥物治療疾病的方法。  化療的起源:第一次世界大戰后,發現芥子氣可以殺死一般的白細胞,就認為芥子氣也可以殺死導致白血病的變異白細胞,于是,芥子氣就作為殺死變異白細胞及其他癌細胞的“良藥”  化療的副作用;由于化療對癌細胞和正常細胞沒有分辨能力,多次化療后,患者頭發脫落,表現為一系列的功能紊亂與失調,如精神不振、食欲下降,身體衰弱、疲乏、惡心嘔吐、食后脹滿等。  1、身體衰弱:患者可出現周身疲乏無力、精神萎靡、出虛汗、嗜睡等。  2、免疫功能下降。  3、骨髓抑制:大多數化療藥物均可引起骨髓抑制,表現為白細胞和血小板下降,甚者紅細胞血紅素下降等。  4、消化障礙:食欲下降、飲食量減少、惡心嘔吐、腹脹、腹痛、腹瀉或便秘等。很多化療藥物通過刺激胃腸道黏膜引發上述癥狀。  5、炎癥反應:發熱、頭暈、頭痛、口干,口舌生瘡等。  6、心臟毒性:部分化療藥物可產生心臟毒性,損害心肌細胞,患者出現心慌、心悸、胸悶、心前區不適、氣短等癥狀,甚至出現心力衰竭。  7、腎臟毒性:有些化療藥物大劑量可引起腎功能損害而出現腰痛、腎區不適等。  8、肺纖維化:環磷酰胺、長春新堿,博萊微素等可引起肺纖維化,拍胸片可見肺紋理增粗或呈條索狀改變,對既往肺功能差的患者來說更為危險,甚至可危及生命。  9、靜脈炎:絕大多數化療藥物的給藥途徑是靜脈滴注,可引起不同程度的靜脈炎。  10、神經系統毒性:主要是指化療藥物對周圍末梢神經產生損害作用,患者可出現肢端麻木、肢端感覺遲鈍等。  11、肝臟毒性:幾乎所有的化療藥物均可引起肝功能損害,輕者可出現肝功能異常,患者可出現肝區不適,甚至可導致中毒性肝炎。  12、膀胱炎:異環磷酰胺、斑蝥素、喜樹堿等可使患者出現小便不適或脹痛、血尿等一系列藥物性膀胱炎癥狀。  真正能戰勝癌癥的是病患本身而不是醫生。醫生只是協助病人治療癌癥的專家。癌癥是全身性的疾病。唯有病人大徹大悟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思考方式,改善身體內在環境,讓癌細胞無法生存,才有辦法治愈癌癥。  西方醫學的三大療法(化療、放射線治療、開刀)只是認為能幫病人「爭取更多時間」來改善自己的免疫力和提升自我療愈功能,而不知完全起的是反作用使患者體質加速衰敗。  癌癥:手術不能除根,化療、放療都在殺人。即使得了癌癥,只要能吃能動又能睡,是死不了人的!  小心!如果體內的細胞走樣,誰都可能收到『癌癥通知書』!  癌癥不會讓人生病,是人的生病引發了癌癥!  終止奮戰!你需要看待癌癥的另類觀點!  如何對自己的健康負起責任,從「癌癥受害者」轉變成「健康創造者」?  治療癌癥不必以毀滅細胞為代價,而是要移除癌癥過度成長的原因!  癌癥不是對你身體的攻擊,相反的,這個「致命的疾病」是身體為了拯救你的生命,所做出最后的、孤注一擲的努力。除非我們改變我們對癌癥本質的觀念,否則它將會持續地威脅我們的生命。  如果癌癥是身體企圖自我毀滅的結果,那么為何身體允許它存在?比起竭盡精力去對抗癌癥,身體是否能以自然驅力自我修復?主要問題不在于你是否有癌癥,而是你如何看待癌癥!你必須知道:  不當的生活型態、虐待自己的身心靈,才會形成癌細胞。  持續的壓力與壓抑、恐懼、憤怒等負面情緒,導致消化功能失常,促成癌細胞生長。  把癌癥當成疾病來治療,而不移除癌癥的成因,只會制造出更多副作用。  藉由把有毒廢棄物從消化道、結締組織、血液和淋巴管中排除,就能停止癌細胞生長。  配合畫夜節奏,每天八至九小時完全處在黑暗中的睡眠,能讓荷爾蒙分泌正常、細胞充滿健康活力。  陽光是多種癌癥及慢性病最佳的自然療方,一周至少三次、一次至少十五分鐘接觸陽光。永遠記住,癌細胞仍是你體內的細胞。以更多的愛及熱情,謝謝癌細胞為了你的生存而努力。一旦癌細胞感受到被接納,它就能回復成健康、正常的細胞。  西藥直接作用于我們的細胞,對我們的好細胞與壞細胞細胞進行全面的撲殺與圍剿,我們的細胞同時也做出積極的抵抗反應,在西藥的強大攻勢下,細胞采取敵進我退、敵退我進的游擊戰術。我們的細胞從此就產生抗藥性,一旦抗藥性產生,那么,壞細胞在體內滋生,在西藥的刺激下,產生變異,也就是所謂的癌細胞。在我們免疫系統低下時,癌細胞便肆意橫行,聚集某一受損器官,形成腫瘤,惡化腫瘤細胞,直接導致癌擴散。  我們在研究癌癥治療方面發現,癌癥并不可怕,也不會死人,許多癌癥患者,在醫院確診后,病急亂投醫,不是手術就是化療,然后只要是藥,聽說對癌癥有用就狂吃,把胃吃壞了,把腎傷了,把五臟六腑全給拖累了,好好的一個人,馬上就要與上帝約會了。心理壓力一日比一日重,中醫有一個名詞叫“情致郁結”,我們無法釋放心理壓力,必定走向死亡。所以,面對癌癥,第一就是要一正確的態度對待它,千萬不要去盲目地投醫,實際上,許多癌癥只是經絡堵塞,只要進行經絡疏通,癌細胞自然而然就會消失。如果您的朋友有得癌癥的,你可以教導他如何做,可以找黃世杰中醫師幫助病患回復人體的自愈力,才能真正痊愈!  癌癥患者:為什么越是有錢人死得越快?  現在,如果有人被確診得了癌癥,就像是收到了死亡通知書,恐懼、驚慌失措,認為是世界末日,于是,傾其所有,找最好的醫院,最好的醫生,最好的藥物… …然而,事與愿違,這類人往往是死得最快。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反觀那些沒錢去醫院治療的人,他們只能尋找民間一些能治病的人,通過服用中草藥,漸漸的,癥狀消失了,身體日見康復。還有不放心的,到大醫院復查,一照,腫瘤沒了!大醫院的醫生連呼奇跡,這樣的事例也比比皆是。  這是奇跡嗎?一點也不是!因為,癌癥,本來就不是什么神秘的,本來就只是個慢性病,是完全能治愈的,只是,在現代醫學的主流療法之下,癌癥才變得這么神秘,這么恐懼,這么高死亡率!  那么,民間這些能治病的“高人”,他們是不是很高明,是不是很神秘?非也,他們都是極普通的人,不要說什么專家教授,就是醫科大學都沒上過。他們之所以能治好癌癥,有這種技能,一般都是兩種途徑:一是祖傳,一是自學,或參加過某種學習培訓,如以前的赤腳醫生。前者,他們祖上有人行醫,留下一些方子,他們就靠這些方子治好某些病而遠近聞名。后者,他們自己有興趣研究、實踐,收集藥方,學習提高。他們有個共同點,就是大都沒有行醫資格,但是,很多大醫院不能治的病,他們能治好。這不是因為他們才智過人、技高一籌,而是因為他們掌握了中華幾千年中醫藥的經驗知識。在我國的廣大農村鄉鎮,到處都有這樣的人,只是沒人重視他們,不相信他們,人們都相信“科學”,生了病都往大醫院跑。很難想象,一個位高權重的高官,或是一個億萬富翁,會去吃一個沒有行醫資格的人開的藥。他們一旦得了癌癥,當然是所謂最好的醫院,所謂最好的醫生,所謂最好的藥物,結果是死得最快。只有沒錢就醫的,才無奈的去找這些民間醫生。這就是為什么越是有錢人死得越快的原因。  治療癌癥需要很多錢嗎?  癌癥,本來只是個慢性病而已,但現在為什么有這么高的死亡率?告訴你,一半是嚇死的(醫生恐嚇以及對癌癥“高死亡率”的恐懼),另一半是醫死的!  當某人被查出得了癌癥后,有兩條路可走,一條生路,一條死路,你說患者會選擇哪一條路?這不廢話嗎?誰會選擇死路?但我告訴你,絕大多數人會選擇死路!這絕不是腦筋急轉彎的題目,這是當今中國社會實實在在的,每天都在發生的事!因為人們都被錯誤的信息,錯誤的輿論所引導,走進了死胡同。即便是國家級的領導權貴,抑或是億萬富翁,概莫能外!  當病人被查出得癌癥后,就成了各個醫院爭奪的“肥肉”。按照時下治癌的行情,少則幾萬,多則上百萬。如果是“三板斧”手術,放療,化療全套上,則最少幾十萬。醫生們其實心里很清楚,他們根本就治不好,甚至都明白,按照他們的“三板斧”來做,患者必死無疑,但他們仍然會極力勸說患者家屬要在他們的醫院治療。治療時當然最好就是做全套,這樣就能最大限度地創收,直至將病人治死!然后把責任推給該死的癌癥——瞧!這個癌癥真是太厲害了,用了那么多的好藥,盡了那么大的努力,還是沒能把人救過來——他們一點責任都沒有!病人得了癌癥后,到大醫院去醫,醫死了,很正常,因為是不治之癥嘛,醫生之前就已經下了結論(其實是為自己找借口):癌癥是絕癥,世界性難題,所以醫生將人醫死了,是合理又合法。如果有100個癌癥患者,去大醫院治療,治死99人,治活1人,很正常。如果由非主流的民間中醫來治,治活99人,治死1人,那就不得了,江湖醫生醫死人的報道就會鋪天蓋地,而對醫好的人卻避而不談!這就是社會現實。這就是絕大多數人會選擇走死路的原因!非主流的東西總會被主流淹沒掉。即使在西方國家,也有不少有識之士公開揭露現代醫學的種種錯誤,諸如《別讓醫生殺了你》,《牛奶的真相》等,但這些聲音不是被主流的聲音淹沒,就是被利益集團封殺,使得人們繼續被錯誤的信息,錯誤的輿論所引導。  現在主流的治療癌癥的方法完全是一個方向性的錯誤,越是給力,死得越快,這是個一個普遍現象。我們經常看到,在癌癥患者中,越是有錢的,死得越快,那些沒錢到醫院治療的人,反而沒那么快死。為什么?我們經常聽說,某某人因為患癌癥死了,真是這樣嗎?真相是,癌癥患者不是死于癌癥,而是死于治療!是被過度治療治死的!試想一下,把一個沒病的非常健康的小伙子,讓他在半年內連續做幾次放化療,結果會是怎樣呢——不死也是奄奄一息!看看新聞聯播的羅京是怎么死的吧。羅京只是在單位的例行體檢中查出患了淋巴癌,但僅僅是初期,連癥狀都沒有。但中央臺不差錢呀,救人心切呀,于是,最好的醫院,最好的醫生,最好的藥物,在十個月內做了十次化療,結果可想而知——成了現代醫學的犧牲品!  這就是主流的治療癌癥的方法——讓人與癌細胞同歸于盡!手術是成功了,但人不久后卻死了,這樣的成功有何意義?  2010年國慶節前后,有兩則關于癌癥的新聞見諸報端。一則是“癌癥媽媽”,一個患了胃癌的年輕媽媽,因沒錢到醫院治療,只好呆在家養病,閑來無事,發了微博講了自己的病情,結果有個熱心的記者就幫她發起了募捐,籌到了十幾萬元,就勸說她到醫院治療。但這時她覺得自己并不是很嚴重,“只是比感冒重一點”,因而不想去醫院治療。不過這時候她已經是“名人”,很多人都為她捐了錢,如果不去就醫說不過去,于是在這位熱心記者的極力勸說下,她還是住進了當地一家醫院接受正規治療。從9月中旬住院,下旬開始手術,手術當然是成功的,接著就是化療,結果是,國慶節剛過,就死在醫院,前后不過20天!可以說,是那位記者好心辦了壞事。另一則是云南一位60多歲的婦人,因患乳腺癌,在云南省腫瘤醫院住院兩年,花了幾十萬,治不好,本已打算放棄治療,想找一家類似安樂死的寧養醫院度余生,誰知那家醫院的院長親自出馬,游說病人的兒子,說他們醫院能給治,不應放棄,于是患者家屬又重燃希望。結果,經過一個多月的折騰,人還是死了,又多花了四五十萬!因為是人死后還有計費,被患者家屬告了,此事才有報道。今年4月,又有一則癌癥報道引起廣泛關注,復旦大學32歲的海歸博士女教師于娟,在與乳腺癌抗爭了一年多后去世,她在病床上寫的“生命日記”感動了無數網民,但有細心的網友算出,她做了十幾次化療,而醫藥費大概花了100多萬!  淋巴癌、胃癌、乳腺癌,是不治之癥嗎?治療癌癥需要很多錢嗎?告訴你,治療這些癌癥,只需幾千元人民幣而已!本來嘛,世間萬物,一物降一物,能生就能滅,這是大自然的規律。自然界的一草一木,都與人類生存息息相關,它們的存在正是為人類患病而準備著的,只是你不懂而已。無論是大病小病還是重病,真正能夠拯救人間疾病的,能夠治愈癌癥、白血病的,既不是什么名貴藥材,更不是什么昂貴的進口藥,而是漫山遍野生長著的、田間路旁就能找到的價格低廉的中草藥!這是大自然對人類的恩賜,可我們對它視而不見,把它當做廢物,垃圾。治療癌癥,其實根本不需花那么多錢。但如果我說,治療癌癥只需幾千元錢,一定會被利益集團的口水淹沒。現我國每年新發癌癥病例200萬,若按每個患者的平均治療費10萬元計,就是2000億!這個巨大的蛋糕誰肯放過?光癌癥這一塊,每年就能拉動2000億的GDP,全中國每年醫藥行業的GDP都呈兩位數的增長,這樣的GDP值得炫耀嗎?  只有少數患者看到了,讀懂了,用到了,就留下了,而且現在還生活得很好… …  營養良好的癌癥患者才能更好地控制和抗擊癌癥。化療、放療和手術治療雖暫時減輕癌癥患者的痛苦,但不能改變癌癥的潛在致病原因。癌癥的綜合治療必須包括“攻擊性”的營養治療,這樣可使患者的存活期提高12一21倍,癌癥緩解的可能也大大增加。  以下的建議,我們已經提供給幾百名癌癥患者運用。飲食和補充營養治療是廣泛的、非常實用的方案,其中包括:  1、營養比化療和放療對癌細胞的攻擊更有效,而對患者的傷害更小;  2、通過飲食和補充營養控制血糖,抑制癌細胞的發展和擴散;  3、常見的、具有強大抗癌活性的蔬菜、草本植物和調料;  4、制定專屬您的美味營養菜譜,用食品店里買來的食物就可以制作;  5、如何發現癌癥的潛在原因,更加完整、深入、全面的檢查;  癌癥、腫瘤患者需要知道的:  1、40%的癌癥患者死于營養不良;  2、營養可以有效、無毒的減輕癌癥負擔;  3、完整、深入、均衡的營養補充使化療、放療對癌癥患者的傷害更小,而對癌細胞的攻擊更有效  4、為免疫系統渦輪增壓,發現并摧毀體內的癌細胞;  5、癌細胞幾乎只吃糖,所以選擇富含營養并能降低血糖水平的食物·營養能減緩并逆轉癌細胞的生長;  6、你必須了解一般能增強身體對癌癥抗擊力的營養,包括維生素、礦物質、草本植脂肪酸、食物提取素和抗生素。  其實,消滅體內的所有癌細胞很簡單,少量的砒霜就可以完成這個任務。  可是,癌細胞被殺死了,癌癥病人也被殺死了,這并不是什么勝利,您說呢?  車庫里有老鼠,可以用手榴彈將車庫炸掉,沒有了老鼠的侵擾,你的車庫也沒了,癌癥的治療也好比是這樣。用化法和放療極度傷害性的技術來摧殘身體,對大腦進行預防性放療都是現代腫瘤醫生們“治療”癌癥極具有擴散性、極不成功的措施。但是治療癌癥比患癌癥更糟糕嗎?從長遠來看,這些治療措施很少是成功的,可是,人們不必介意這個事實…  人體有60萬億個細胞,和諧地組織在一起,這些細胞每秒鐘都在創造奇跡。你的身體由每天所消費的食物構建而成,也帶有因生活在這個21世紀的國家里而不可避免的毒素。  年輕時,營養很好、休息得當、有足夠的鍛煉、沒有負面情緒的影響、對生活充滿了激情、對周圍的環境充滿信任、有事可做、有人去愛、有期盼,那么你的活力值會很高,不太可能患癌癥或其它疾病,和已感染的人在一起也可能不會受到感染,生活在看不見的引起過敏的物質的海洋中(如花粉、粉塵)也不會因過敏而打噴嚏。  當我們以精制的充滿毒素、不能為人體最佳健康狀態提供營養的垃圾食品為主食時;當有遭遇此為淫穢色情動漫節目的感覺時;攝人的毒素超過身體所能中和或排除的程度時;或者沒有進行必要的運動時,那么人體就會失去那種神奇的再生的能力,結果可能導致心臟病、糖尿病或癌癥…  如果患有癌癥,那你的活力值會很低。如果你學習和知道、運用如何提高活力值的有關信息,推薦您多看一些歐洲、美國、日本、澳洲等國家的營養實踐家所寫的著作:  比如:戴維斯、艾爾。敏德爾、麥克。默里、簡。卡伯、阿特金森、萊納斯。保林、帕特里克。奎林等等的書籍。里面往往既有許多實踐的體驗,也有很多發人深省的思索。這些信息至少可以幫你成為一名更健康的癌癥患者。理想情況下,你會從癌癥中康復…  想要告訴你:有關癌癥康復的壞消息是:  從來就還沒有研制出一種能醫治所有癌癥患者的神醫和神藥,  好消息是你可以積極參與整個康復過程…  現在,你可以有機會成為最好的醫生,也可以成為最大的兇手;  醫生還是兇手?你選擇…  “大自然本身就能治愈疾病,護理的任務就是要將患者置于使大自然對其發揮作用。”---弗洛倫斯·南丁格爾,現代護理的莫基  癌癥的醫療,以前總說最重要的是“早期發現,早期治療”;近年來,癌癥已被看成生活習慣病的一種,因此籍改善生活形態及飲食習慣來“預防”癌癥的想法已變成主流。  預防和治療癌癥的食品及營養素很多,效果則有以下不同:  1、預防活性氧氧化DNA(抗氧化作用);  2、抑制致癌物質使遺傳基因突變(誘變性)(Mutagenicity);  3、提升免疫功能,破壞癌細胞(免疫賦活作用);  4、引誘癌細胞的細胞凋亡(Apoptosis)(細胞的自然死亡);  5、抑制癌細胞繁殖增加(抗腫瘍活性)。  預防和治療癌癥重點是支持身體發揮抗氧化作用及增強身體的免疫作用:  維生素C、E,及硒、輔酶Q10、消化酵素、綜合代謝酵素、多酚類(類胡蘿卜素(Carotenoid)及兒茶素(Catechin)等)有抗氧化作用;  蜂膠(Propolis)及巴西蘑菇(Agaricus)(姬松茸)有抗氧化作用、激活身體免疫力的作用;  谷胱甘肽、靈芝有排毒和增加肌體免疫力的作用,而桑黃(Phelinuslinteus)、松果菊、大蒜素則有免疫里激活作用及增強身體細胞的抗腫瘤的活性;  姜黃(Turmeric)中的姜黃素(Curcumin)、及人參精華素都對癌癥都有良效。  當然,針對不同的癌癥和腫瘤患者,需要咨詢有經驗的健康指導師根據你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和當下的身體狀態量身定制你的營養補充建議,并同時,學習和執行完整的健康知識,持之以恒,相信你一定有機會恢復健康。  請您用大腦思考:  沒聽說醫院能治療好癌癥和腫瘤,他們大多數是將情況變得越來越復雜,折磨你口袋的錢和你的身體,讓您在全家發瘋和痛不欲生的情況下離去…  可是,醫生,治不好你,并不代表你沒有希望,只是你有沒機會和福報遇到那些可以幫助您的人而已…情況就是這個樣子…  抗擊癌癥的關鍵  過去多年的實踐,證明心理、精神的原因對腫瘤的形成及發展,有著巨大的影響。  包括悲傷、失去所愛的人、缺乏目的、精神萎靡、自尊心差、疑病癥(作為引起注意的一種方式),需要對自己以及對他人的愛、成就感、幸福、音樂、美、性滿足、寬恕等。簡單的說,就是失去生活的樂趣。  癌癥患者能否康復的解決方案:創造一種新的思維方式(危機二危險+機會)  遭受壓力的人群會進入慢性應激狀態,致使交感神經興奮從而導致胸腺萎縮(免疫抑制)、血壓和血清脂質升高、胃膜糜爛(潰瘍)、腸道蠕動減弱等。這是在各類醫學教材中的重要內容,但是只有少數醫生,才解決慢性疾病及癌癥的時候,愿意重視優先解決患者的情緒問題。  人體研究表明生氣、有壓力或精神萎靡等都會導致免疫系統抑制,使癌和感染有可乘之機。多達1300多篇自1976年以來撰寫的科學文章,證實思想和免疫系統之間存在著聯系。  我們終于開始接受哲學家和精神領袖們已經告誡了我們幾千年的話:精神對人體和健康起主要的促進作用。  圣經的《篇言》(第十七章22節)告訴我們說:“快樂的心情是一劑良藥,而破碎的心使骨頭枯竭。"100多年前,觀察敏銳的醫生們宣布,重大生活事件可能會提高患癌癥的危險性。在19世紀,感情因素和乳腺癌相關聯,而子宮頸癌則和敏感、受挫折的女性聯系在一起。人們長久以來就知道,失去所愛的人會增加乳腺癌和子宮頸癌的可能性。人們對2000名男性進行了評定,然后做了17年的跟蹤調查,發現精神萎靡使患癌癥的危險增加了一倍。  癌癥患者的態度和他們的生活質量之間存在著明確的聯系。根據多年的經驗,我所接觸的癌癥患者中,約90%在癌癥發作前的1一2年遭遇過重大的創傷性事件,對乳腺癌患者尤其是這樣。“壓力和乳腺癌”存在直接的關聯。精神萎靡不但會抑制免疫系統以及癌癥,而且對癌癥發生的部位也有比喻性的意義。當婦女感覺自己失去了女性氣質時,她們就可能同時會失去乳房。我的一位患者在他妻子離開他的一年之后得了喉癌,因為他試圖想和妻子談談,但她說:“沒什么好說的了。”意識可能是將癌看守在海灣的“救生員”,因此大的壓力實際上將邀請癌癥進人體內。但也有一個好消息,意識也可能是消除癌癥的強大武器。這似乎讓人害怕,但也令人精神振奮,這要取決于你如何看待這個問題。知道自己能夠做點事情使自己好起來的癌癥患者更可能戰勝疾病。無助、絕望和香煙、子彈一樣致命。開懷大笑和態度調整,以及大量使用維生素C對患者有很大的幫助。  癌癥患者中的某些意識特征是戰勝疾病的指示器:每一時刻都在享受生活、表達自己的思想、重視夢想、保持戰勝疾病的肯定的精神狀態。意識想象和其它精神技巧極大地改善了癌癥患者的治療結果。在得克薩斯大學進行的一項美國國家癌癥研究所的研究中,研究者們能夠100%地精確預言哪個癌癥患者會在兩個月內死亡或惡化—嚴格地說是根據患者的態度判斷。  腦啡肽和內啡肽(也被稱為“意識的快樂之河”)是當大腦處于快樂狀態時所分泌的一種腦化學物質。內啡肽提高了T細胞的產生,而T細胞則改善了免疫系統抗癌癥和感染的有效性。腦啡肽增加了T細胞攻擊癌細胞的活力,并提高了活躍T細胞的百分比。本質上說,免疫系統是一支在防止癌癥和感染中組織協調的大軍,而意識則是指揮作戰的四星大將軍。大腦既能促進疾病的發生,也能抑制疾病的生長,這要根據你個人的態度而定。  當世界上最好的腫瘤醫生給你治療時,你可以端起碗盛滿強效營養湯,來抗擊癌癥,但如果你不快樂,注意力無法集中在必須發生的免疫戰斗中,那么隨后的營養計劃幾乎不能達到它應有的功效。  人生中,我們都曾經歷過挫折、損失和不公。如何處理這些生活壓力對我們的健康和長壽起重要的作用。在“人生的高速路”上,我們不得不“顛簸著”開車前行,“減震器”是你的使壓力事件對你的健康傷害變小的應對能力。學會接受各種事情的發生,改變自己的固定信念,會使你快樂起來。簡單地說,不快樂,源于不接受。  生氣很貴的,代價是你無法承受的。 到癌癥診室坐一坐 如何鼓勵突然查出癌癥的年輕患者? 像對待感冒一樣對待癌癥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員林3d列印建築推薦》
桃園3d列印代工推薦》 塗裝上色推薦:模型模型收藏家大推!為您的模型增色添彩,提升品牌形象!嘉義3d列印設計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您的定制化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s86d28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